51Halcon机器视觉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查看: 4757|回复: 8

[Basler] basler相机的连接采集问题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22

帖子

657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657
发表于 2016-6-9 10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51Halcon诚邀您的加入,专注于机器视觉开发与应用技术,我们一直都在努力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会员注册

x
用了一下basler相机,在halcon上采图老是报出timeout错误,是咋回事么?那个参数没设置好

1.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2.提问请组织好自己的逻辑,标题注明大概是什么问题,问题内容写详细,需提供问题症状、错误代码、截图、位置等等信息,不要让别人去猜你想问啥;

3.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前面加上【已解决】

4.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右下角【免费评分】赠与对方视觉币和热心值,伸手党遭人唾弃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22

帖子

657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6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9 10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系统32位,halcon32位,ip设置都符合规范,不知道哪里错了,感觉baesler好难上手啊、、、
不断努力,终于一天你会被自己感动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点赞
    2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95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379

    主题

    1552

    帖子

    7284

    积分

    Rank: 9

    积分
    7284

   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切换助手验证会员最佳新人

    发表于 2016-6-9 11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网卡有没有开启全双工和巨型帧???

    点评

    开启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6-9 21:48
    无效附件更新 权限提升操作 删帖申请 举报以及其他需要帮助请加入QQ群:214663141 广告位招商 有意者联系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帖子

    657

    积分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657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9 21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gzhu 发表于 2016-6-9 11:52
    网卡有没有开启全双工和巨型帧???

    开启了  
    不断努力,终于一天你会被自己感动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点赞
    2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95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379

    主题

    1552

    帖子

    7284

    积分

    Rank: 9

    积分
    7284

   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切换助手验证会员最佳新人

    发表于 2016-6-9 2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那就是你电脑的问题了,换新的吧???哈哈
    无效附件更新 权限提升操作 删帖申请 举报以及其他需要帮助请加入QQ群:214663141 广告位招商 有意者联系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

    帖子

    50

    积分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50

    切换助手验证会员

    发表于 2017-10-29 10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默认的timeout是5000ms,你得在halcon里面加一行代码,修改这个参数。

    1.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2.提问请组织好自己的逻辑,标题注明大概是什么问题,问题内容写详细,需提供问题症状、错误代码、截图、位置等等信息,不要让别人去猜你想问啥;

    3.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前面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4.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右下角【免费评分】赠与对方视觉币和热心值,伸手党遭人唾弃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点赞
    2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95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379

    主题

    1552

    帖子

    7284

    积分

    Rank: 9

    积分
    7284

   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切换助手验证会员最佳新人

    发表于 2017-10-29 11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红砖房1203 发表于 2017-10-29 10:54
    默认的timeout是5000ms,你得在halcon里面加一行代码,修改这个参数。

    还有一个可能就是你可能打开了外触发了,试试关闭看看?
    无效附件更新 权限提升操作 删帖申请 举报以及其他需要帮助请加入QQ群:214663141 广告位招商 有意者联系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耍酷
    2019-9-27 10:07
  • 签到天数: 1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40

    帖子

    104

    积分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04
    发表于 2018-10-30 16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红砖房1203 发表于 2017-10-29 10:54
    默认的timeout是5000ms,你得在halcon里面加一行代码,修改这个参数。

    大神 这个是要加什么代码啊?能不能具体说说

    1.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2.提问请组织好自己的逻辑,标题注明大概是什么问题,问题内容写详细,需提供问题症状、错误代码、截图、位置等等信息,不要让别人去猜你想问啥;

    3.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前面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4.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右下角【免费评分】赠与对方视觉币和热心值,伸手党遭人唾弃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8

    帖子

    15

    积分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8-12-4 10: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说下经验,首先看下Trigger Mode改为off ,如果你没有外触发的时候
    其次 改下timeout 的时间限制5000改大一点试试
    实在不行 要改一下接口类型,不要用GigeVision 接口换成 GenICamTL 应该就可以了

    1.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2.提问请组织好自己的逻辑,标题注明大概是什么问题,问题内容写详细,需提供问题症状、错误代码、截图、位置等等信息,不要让别人去猜你想问啥;

    3.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前面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4.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右下角【免费评分】赠与对方视觉币和热心值,伸手党遭人唾弃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会员登录 | 会员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建议您使用Chrome、Firefox、Edge、IE10及以上版本和360等主流浏览器浏览本网站

    51Halcon会员技术交流会员技术交流 | 51Halcon官方客服咨询官方客服咨询 | Halcon切换助手使用反馈切换助手使用

    有问题需要咨询站长?| 申请友链| 小黑屋| 手机版| Archiver|  

    粤ICP备15095995号-2 粤公网安备44030602000670号

    CopyRight © 2015-2020 51Halcon机器视觉. Tencent Cloud X3.4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