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Halcon机器视觉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查看: 834|回复: 6

[软件错误] Halcon 18.11.1.0 for ARM License Error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8

帖子

23

积分

Rank: 1

积分
23

切换助手验证会员

发表于 2020-3-12 16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51Halcon诚邀您的加入,专注于机器视觉开发与应用技术,我们一直都在努力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会员注册

x
最近使用Jetson Nano移植halcon代码,能够编译生成可执行文件,目前卡在可执行文件无法运行,报错信息如下:
HDevEngineException:HALCON license error:
Error while starting HDevEngine
Check for a correct version of 'license.dat' in '$HALCONROOT/license'
Information can be found in HALCON's 'Installation Guide'
HALCON error #2041: Invalid host
安装的halcon 是官网下载的Full Version,使用的是license_eval_halcon_steady_2020_03.dat试用license文件,求助问题:
看到小伙伴说License文件不区分具体的平台,ARM上出现的这种License error Invalid host有没有解决了的???

1.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2.提问请组织好自己的逻辑,标题注明大概是什么问题,问题内容写详细,需提供问题症状、错误代码、截图、位置等等信息,不要让别人去猜你想问啥;

3.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前面加上【已解决】

4.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右下角【免费评分】赠与对方视觉币和热心值,伸手党遭人唾弃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叹气
    2020-1-17 06:25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6

    帖子

    215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15
    发表于 2020-3-13 08: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於Embedded環境使用?
    Embedded的評估license僅能運行HPeek喔

    1.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2.提问请组织好自己的逻辑,标题注明大概是什么问题,问题内容写详细,需提供问题症状、错误代码、截图、位置等等信息,不要让别人去猜你想问啥;

    3.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前面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4.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右下角【免费评分】赠与对方视觉币和热心值,伸手党遭人唾弃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8

    帖子

    23

    积分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3

    切换助手验证会员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13 12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jash 发表于 2020-3-13 08:13
    於Embedded環境使用?
    Embedded的評估license僅能運行HPeek喔

    那问一下HPeek可以跑halcon写的脚本转成C++代码么

    1.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2.提问请组织好自己的逻辑,标题注明大概是什么问题,问题内容写详细,需提供问题症状、错误代码、截图、位置等等信息,不要让别人去猜你想问啥;

    3.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前面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4.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右下角【免费评分】赠与对方视觉币和热心值,伸手党遭人唾弃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叹气
    2020-1-17 06:25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6

    帖子

    215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15
    发表于 2020-3-13 13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遺憾的應該是沒辦法
    HALCON Embedded 和HALCON式兩種不同的產品類別
    想測試的話會建議試試linux環境
    linuxc環境下的授權和一般版本相同

    1.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2.提问请组织好自己的逻辑,标题注明大概是什么问题,问题内容写详细,需提供问题症状、错误代码、截图、位置等等信息,不要让别人去猜你想问啥;

    3.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前面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4.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右下角【免费评分】赠与对方视觉币和热心值,伸手党遭人唾弃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8

    帖子

    23

    积分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3

    切换助手验证会员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13 13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jash 发表于 2020-3-13 13:05
    很遺憾的應該是沒辦法
    HALCON Embedded 和HALCON式兩種不同的產品類別
    想測試的話會建議試試linux環境

    嗯嗯,很好的建议,现在是在PC虚拟机上按照ubuntu能够license试用,在英伟达jetson上是自带的linux系统就会出现问题,问一下同样都是Linux系统,平台不一样有影响么,谢谢

    1.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2.提问请组织好自己的逻辑,标题注明大概是什么问题,问题内容写详细,需提供问题症状、错误代码、截图、位置等等信息,不要让别人去猜你想问啥;

    3.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前面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4.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右下角【免费评分】赠与对方视觉币和热心值,伸手党遭人唾弃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叹气
    2020-1-17 06:25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6

    帖子

    215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15
    发表于 2020-3-13 16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iamacat 发表于 2020-3-13 13:52
    嗯嗯,很好的建议,现在是在PC虚拟机上按照ubuntu能够license试用,在英伟达jetson上是自带的linux系统就 ...

    有一些細部要求(例如armv7a,32-bit,Armv7-A withNEON support之類的)
    可以參考installation_guide.pdf第9頁

    1.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2.提问请组织好自己的逻辑,标题注明大概是什么问题,问题内容写详细,需提供问题症状、错误代码、截图、位置等等信息,不要让别人去猜你想问啥;

    3.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前面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4.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右下角【免费评分】赠与对方视觉币和热心值,伸手党遭人唾弃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8

    帖子

    23

    积分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3

    切换助手验证会员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15 22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jash 发表于 2020-3-13 16:16
    有一些細部要求(例如armv7a,32-bit,Armv7-A withNEON support之類的)
    可以參考installation_guide.pdf第9 ...

    是的,区分硬件平台的,非常感谢

    1.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2.提问请组织好自己的逻辑,标题注明大概是什么问题,问题内容写详细,需提供问题症状、错误代码、截图、位置等等信息,不要让别人去猜你想问啥;

    3.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前面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4.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右下角【免费评分】赠与对方视觉币和热心值,伸手党遭人唾弃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会员登录 | 会员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建议您使用Chrome、Firefox、Edge、IE10及以上版本和360等主流浏览器浏览本网站

    51Halcon会员技术交流会员技术交流 | 51Halcon官方客服咨询官方客服咨询 | Halcon切换助手使用反馈切换助手使用

    有问题需要咨询站长?| 申请友链| 小黑屋| 手机版| Archiver|  

    粤ICP备15095995号-2 粤公网安备44030602000670号

    CopyRight © 2015-2020 51Halcon机器视觉. Tencent Cloud X3.4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