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距【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】开幕 : :

51Halcon机器视觉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查看: 409|回复: 7

[待解决] c#和Halcon联合编程,运行时CPU占用高达96%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6-23 09:25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1

    帖子

    33

    积分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3
    发表于 2021-3-11 20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51Halcon诚邀您的加入,专注于机器视觉开发与应用技术,我们一直都在努力!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会员注册

    x
    c#和Halcon联合编程,运行时CPU占用高达96%,对object用了dispose,清除过测量句柄,内存也会不断增加

    1.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2.提问请组织好自己的逻辑,标题注明大概是什么问题,问题内容写详细,需提供问题症状、错误代码、截图、位置等等信息,不要让别人去猜你想问啥;

    3.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前面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4.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右下角【免费评分】赠与对方视觉币和热心值,伸手党遭人唾弃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耍酷
    8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12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400

    主题

    1649

    帖子

    5221

    积分

    Rank: 9

    积分
    5221

   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切换助手验证会员最佳新人

    发表于 2021-3-11 21: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CPU过高一般是密集型计算导致的,比如无限开启资源和窗口、多线程使用频繁或者无法正常释放CPU执行任务,每个线程记得不要一直占用处理核心。
    其次,内存飙高有很多原因,非托管对象未能正确释放,部分引用对象没有正确使用导致无法GC回收,字符串反复拼接和格式化等等。
    以前写的程序也出现这种问题,继续整理和核对了所有的逻辑处理后,该释放的都做好了,内存基本上就正常了。
    无效附件更新 权限提升操作 删帖申请 举报以及其他需要帮助请加入QQ群:214663141 广告位招商 有意者联系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萌萌
    昨天 08:27
  • 签到天数: 35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85

    帖子

    479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Rank: 2

    积分
    479

    切换助手验证会员

    发表于 2021-3-12 08: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hile循环里面没有加延时,CPU占用会高

    1.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2.提问请组织好自己的逻辑,标题注明大概是什么问题,问题内容写详细,需提供问题症状、错误代码、截图、位置等等信息,不要让别人去猜你想问啥;

    3.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前面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4.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右下角【免费评分】赠与对方视觉币和热心值,伸手党遭人唾弃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6-23 09:25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1

    帖子

    33

    积分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3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2 09: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雾里看花 发表于 2021-3-12 08:23
    while循环里面没有加延时,CPU占用会高

    那比如我通过相机的回调函数进行图像处理,这样也需要加延时吗

    1.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2.提问请组织好自己的逻辑,标题注明大概是什么问题,问题内容写详细,需提供问题症状、错误代码、截图、位置等等信息,不要让别人去猜你想问啥;

    3.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前面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4.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右下角【免费评分】赠与对方视觉币和热心值,伸手党遭人唾弃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6-23 09:25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1

    帖子

    33

    积分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3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2 09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Criss 发表于 2021-3-11 21:01
    CPU过高一般是密集型计算导致的,比如无限开启资源和窗口、多线程使用频繁或者无法正常释放CPU执行任务,每 ...

    好的,谢谢啦,我去试试

    1.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2.提问请组织好自己的逻辑,标题注明大概是什么问题,问题内容写详细,需提供问题症状、错误代码、截图、位置等等信息,不要让别人去猜你想问啥;

    3.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前面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4.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右下角【免费评分】赠与对方视觉币和热心值,伸手党遭人唾弃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点赞
    2021-3-15 11:15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8

    帖子

    8

    积分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8
    发表于 2021-3-15 11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看相机的问题吗?

    1.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2.提问请组织好自己的逻辑,标题注明大概是什么问题,问题内容写详细,需提供问题症状、错误代码、截图、位置等等信息,不要让别人去猜你想问啥;

    3.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前面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4.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右下角【免费评分】赠与对方视觉币和热心值,伸手党遭人唾弃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6-23 09:25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1

    帖子

    33

    积分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3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7 20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Gyyyyyyyyy 发表于 2021-3-15 11:30
    看看相机的问题吗?

    换了相机试过,不是相机的问题哦

    1.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2.提问请组织好自己的逻辑,标题注明大概是什么问题,问题内容写详细,需提供问题症状、错误代码、截图、位置等等信息,不要让别人去猜你想问啥;

    3.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前面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4.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右下角【免费评分】赠与对方视觉币和热心值,伸手党遭人唾弃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叹气
    2021-4-7 15:26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帖子

    14

    积分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4
    发表于 2021-4-2 17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雾里看花 发表于 2021-3-12 08:23
    while循环里面没有加延时,CPU占用会高

    哈哈哈,这一点深有体会

    1.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2.提问请组织好自己的逻辑,标题注明大概是什么问题,问题内容写详细,需提供问题症状、错误代码、截图、位置等等信息,不要让别人去猜你想问啥;

    3.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前面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4.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右下角【免费评分】赠与对方视觉币和热心值,伸手党遭人唾弃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视觉培训招生
    51Halcon机器视觉X

    建议您使用Chrome、Firefox、Edge、IE10及以上版本和360等主流浏览器浏览本网站

    51Halcon会员技术交流会员技术交流 | 51Halcon官方客服咨询官方客服咨询 | Halcon切换助手使用反馈切换助手使用

    申请友链| 小黑屋| 手机版| Archiver|  

    © 2015-2021 51Halcon机器视觉  X3.4  粤ICP备15095995号-2 粤公网安备44030602000670号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